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搜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续写光荣与梦想 天搜科技获评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7-08-08 10: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续写光荣与梦想 天搜科技获评行业影响力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已经深耕移动互联网行业12载的老牌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峰会上与同程旅游、爱康国宾、世联行、途家等知名企业共同获得了“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朝着其“让移商影响中国”的梦想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3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繁荣发展,政府、企业、商家、个人对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层次的需求,为此天搜科技提出了“移商生态圈”的概念,并开始着手整合所有与移动电子商务相关的元素,构建移商生态体系...

优化移商生态圈、全面布局大创平台、重塑企业文化等一个个举措让天搜科技的品牌认知度与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屡次受到“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浙江百佳年度最受欢迎企业”等权威荣誉的肯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博主谈小米SU7最重要贡献:以国民品牌影响力为好开代言

    小米首车SU7已经上市,至今热度非常高,频频登上各大平台的热搜,买了车的用户也忍不住日常分享和它相关的内容。汽车博主不是郑小康”谈到了小米SU7最重要的贡献,其表示,就是以一个国民品牌的影响力,为好开代言。目前SU7已经开启规模交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甚至以0.25万台的成绩,碾压一种竞争对手,位列20万级纯电轿车榜首。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追觅科技“仿生机械臂”全球首创认证,引领智能清洁行业新风潮

    凭借全球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追觅科技荣获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自追觅科技2023年4月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技术应用于扫地机器人产品后,搭载机械臂提升扫地机器人边角清洁能力就逐渐成为行业标配。追觅科技也会持续用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便捷清洁体验。

  • 外磨产品内炼数字化!小熊电器穿越行业“倦怠期”

    你也许喜欢冬天,也或许喜欢夏天,但这都不影响寒来暑往、春秋代序的四季轮替。在商业领域,好与坏、涨与跌、繁荣与萧条也在交替演绎着行业的升沉起落。这恰是对德鲁克此言最生动的说明——让未来发生是一件冒险的事,但它的风险远远低于什么都不做。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