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非洲小孩举牌最新资讯  > 正文

“非洲小孩举牌”广告儿童酬劳只有零食或几块钱 淘宝:将排查

2017-08-07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近日,非洲小孩举牌打广告或者送祝福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原本以为这是爱心公益项目,而事实却让人大失所望。

据悉北京青年报报道,“非洲小朋友举牌”的形式,制作产品广告,并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已经形成一条产业链。视频拍摄者大多为在非华人,制作后,由淘宝卖家标价出售,多为每段 200 元左右。尽管非洲小朋友能获得报酬,但负责推广视频的代理商承认:大部分钱还是被拍摄者和商家拿走了。

有一位在赞比亚工作的华人代理就表示,每次拍完一组视频,会给孩子们买一些零食或者给每人(约合人民币)几块钱,当做报酬。

此外,非洲小孩举牌的一些广告内容出现了“最高级”、“最佳”、“最强”、“非洲人都知道”等词汇,这些都违反了广告法。

对于这些情况,淘宝客服也作出了回应。淘宝客服表示,非洲小孩举牌视频不是淘宝官方推出的,是第三方发布的。这类视频存在风险,随时可能被排查。此外,淘宝客服就部分商家可能涉嫌违反新广告法中的相关规定回应称,其“违反淘宝网的正常交易秩序等,将受到相应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