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放出《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下载链接,多家媒体收到黑客邮件

2017-08-04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由于日前数据库遭到了不明黑客的入侵,HBO被搞得有些焦头烂额。据美国多家媒体爆料,他们收到了疑似来自该黑客(团伙)的电子邮件。在邮件中,黑客直言已经成功窃取了HBO数据库中的诸多重要资源,并承诺已掌握了《权力的游戏》全部剩余剧集。

有趣的是,黑客使用的邮箱地址竟然是little.finger66@qq.com(little finger是《权力的游戏》当中的角色),疑似《权力的游戏》的疯狂粉丝。

而就在昨晚,有神秘黑客将窃取的部分资料上传至一名为 Winter-Leak.com 的网页上,上传的内容包括《权力的游戏》第七季、《Barry》等诸多未播出剧集、员工信息等。网站的页面上还嚣张地配有“Winter is coming;HBO is falling”字样。

目前,该网页已经无法打开,但从美国黑客新闻网站 Hack Read 的截图来看,《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三集和第四集的视频及剧本下载链接已经被黑客放出。网站底部还写有「未完待续(To be continued)」字样,疑似暗示后续还会有新的资源放出。

虽然剧集的提前泄露并没有对该剧的收视产生太大影响,但1.5TB的数据被窃给HBO集团名誉带来了损伤。截至目前,黑客还没有向HBO索要赎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