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又要背锅?女孩骑共享单车逆行车祸身亡 家属索赔108万

2017-08-03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 日消息继续上海一男孩骑小黄车被撞身亡,其父母向ofo索赔 878 万元事件之后,日前又发生一起 因女孩骑共享单车车祸身亡,其家属索赔 108 万的案例。

据报道,今年 4 月,天津女孩小马在河西区解放南路逆向骑行摩拜单车时,与违反交通信号骑行ofo的王某相撞。小马倒地后又被后方客车碾压,当场死亡。日前,死者父母将两大共享单车运营商起诉至法院,要求两家公司和王某连带赔偿各项损失 108 万余元。

该事件跟前文提到的上海一男孩骑小黄车被撞身亡事故有很大的相似之处,据悉今年 3 月份,上海一 12 岁男孩因私自破解小黄车密码锁后,也是因为逆行才会与大客车相撞导致死亡。并7 月 19 日,小男孩父母将ofo也加入了被告的行列,要求其共同承担民事赔偿的责任,并共索赔 878 万元,以及要求ofo立即收回所有机械密码锁具并更换为更安全的锁具。

关于骑共享单车发生车祸担责的问题再度引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共享单车公司不需要背这个锅。发生车祸最主要的原因是骑行的人违法交通规定,而这些却要让运营公司担责实在没道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