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内容消费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兴趣圈子与泛娱乐:搅动内容消费平台的“鲶鱼”

2017-08-03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泛娱乐战略的指导下,QQ浏览器凭借“器哥大鱼船”和“高能兴趣班”不断活跃已有兴趣用户,成为打破单向度内容消费的成功尝试...微博从一开始就是社交平台,慢慢用内容和话题来沉淀用户;知乎是用户UGC内容与社交强绑定;而逐渐兴起的QQ浏览器“圈子“利用版权内容与社交场景,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众筹平台BackerKit禁止平台使用AI生成的内容

    众筹平台BackerKit宣布,从即日起将不允许在其平台上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包括众筹项目中的艺术作品。这一决定与其主要竞争对手Kickstarter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并没有类似的限制。BackerKit还表示,作为该政策的一部分,将自动阻止创作者上传到其平台的内容用于训练AI。

  • 什么值得买: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

    值得买表示,大数据和大模型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领域,公司已经在该领域加大了投入。在大数据层面,目前随着公司逐步沉淀来自于消费内容业务板块和营销服务业务板块等的更多数据资源,已形成一个能够涵盖人、货、场等多种维度的底层数据体系。在大模型领域,公司正在基于通用大模型,开发“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型”,同时也正在探索各种基于“值得买消费内容大模�

  • ​以兴趣为支点 合理开启儿童英语启蒙黄金期

    儿童英语启蒙是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的教育议题。根据最新的神经学研究,人类大脑的“新语言学习系统”在6岁后会迅速成长在11到15岁之间停止生长。并且完全放下功利心,专注这件事本身是不是给孩子带来快乐,是否增进了亲子关系。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 消费安心,识季售后退货亦有保障

    根据贝恩公司发布2023年全球奢侈品行业年中更新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到3450亿欧元,预计2023年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长5%-12%,达到3600亿-3800亿欧元。到2030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有望达到5300亿-5700亿欧元,约为2020年的2.5倍。相信识季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无论是在商品选择、服务质量还是价格策略上,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微软加强Bing AI图像生成内容限制 以规避恐怖主义等内容

    微软Bing搜索平台集成了基于DALL-E3的图片生成式AI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提示来生成图像。但是这项新功能很快就在用户的“测试”中出现了问题,他们尝试输入一些敏感词语,AI结果生成了涉及恐怖主义和侵犯知识产权的图像。尽管仍不完美,但微软此举显示出了一定程度约束自己技术的意图。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