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内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内测新功能:“不常联系的朋友”和文中植入广告

2017-08-01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日前,有不少网友反映微信正在内测新功能,微信将来很可能在隐私选项中新增“不常联系的朋友”选项,以及在公众号文中植入广告。

根据网友所晒的图片可以看到,微信内测隐私选项新增了“不常联系的朋友”的功能,通过历史聊天记录,微信能够自动为你筛选出好友列表里边的三类人群:①半年内无单聊 ②无共同小群 ③半年内没有回复过他(她)的朋友圈。这样一来就可以帮助用户清理/屏蔽不常联系的人。

此外,还有消息称,微信向部分流量主发出内测邀请,将广告直接植入文章中,目前可选广告以电商单品为主,用户点击广告后壳进入商品购买页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