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凤凰卫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卫视专访袁成龙:科技引领金融与监管“齐头并进”

2017-07-28 11: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方面,金融科技以其驱动金融发展的强大力量,成为提高效率,实现变革的重要工具...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公司掌舵人,袁成龙分析了科技与金融相结合,普惠大众的必然趋势...所以,科技金融引领普惠金融,构建安全金融,是必然趋势...利用监管科技守护金融安全,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自行业萌芽阶段,WeLab汇立集团就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带领中国香港及区内金融科技发展,并在亚洲推动普惠金融。WeLab汇立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相信能透过跨市场和跨业务合作创造协同效应,触及更多用户并不断扩大规模,从把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技术及专业知识输出海外,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挥贡献。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 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警惕AI新型技术诈骗风险

    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一些不法分子也将其用于实施诈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公众警惕利用AI新型技术实施的两种诈骗手段“拟声”和“换脸”。相关部门也需加强监管,采取有力措施打击这类新型网络诈骗犯罪。

  • 数坤科技深耕影像AI领域,引领医疗智能化变革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AI与医学影像结合的进展也获得了广泛关注,影像AI由此成为医疗领域的一个新的风口。数坤科技深耕行业多年,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产品领导着医疗界的数字革命,从而助力医疗资源均匀分布,实现医疗健康领域的精准治疗。据众所周知,医学影像数据占全部临床数据的80%以上,是临床诊断、疾病治疗及健康管理的基石。如今,数坤科技的�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创新 百融云创引领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的新时代

    在今日的金融生态中,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环境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概念也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供应链金融的本质在于,通过整合供应链各环节的信用,为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从达到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目的。通过其数字化平台,百融云创希望服务更多的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推动整个金融生态的高质量发展。

  • 精准护肤,觅光从国货之光到高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精准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9月27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 小吉科技引领洗衣新革命 壁挂式洗衣机优势明显受青睐

    伴随着消费升级,目前我国的洗衣机市场,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已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由此衍生出的新兴品类众多,主要包括壁挂式洗衣机、迷你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复式分类洗衣机等。壁挂式洗衣机凭借高颜值、高效率和省空间等优势,逐渐成为家庭“第二台洗衣机”的优选,尤其是新锐家电品牌小吉,不仅连续推出具有差异化的新品壁挂式洗衣机投入市场,引领了洗衣新革命,并且一直在市场保持着高人气,长期霸榜天猫壁挂式洗衣机销售榜单,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壁挂式洗衣机作为一款具有高技术壁垒的产品,结合当前的消费环境来看,市场空间大,用户需求旺盛,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小吉科技从产品到场景都给予用户优质的使用体验,自然能够成为这一细分赛道的佼佼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