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产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手机:碾压苹果 好用到难以置信!

2017-07-28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如今,中国国产手机已不再是“山寨”、劣质的代名词,国产手机不仅在国内市场“翻身”,还成功反击,获得国外用户青睐。

据新华网报道, 2017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单中,华为、OPPO和vivo紧随三星和苹果,跻身前五强。同期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十大企业中,国产品牌更是有 6 家入围。

美国新闻网站CNN称“中国的智能手机外观好看大胆,价格相对低廉,无需消费者签署合同。此外中国品牌还会研发一些特殊功能。这些特点都是美国本土手机所不具备的。”

外国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地将手机从苹果、三星换成华为、OPPO等。在华为和OPPO智能手机的脸书(Facebook)主页上,网友就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手机的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