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两位联合创始人谈小米5X和MIUI 9创新

2017-07-26 17:30 · 稿源:资讯索引
《独家:小米两位联合创始人谈小米5X和MIUI 9创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雷军发公开信具体说了什么 公开信具体内容一览

7月8日,就在小米即将在香港联交所IPO的前一天,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公开信。

MIUI 9“超前发布会”,网友:把Flyme设计师挖来了?

7 月 26 日,MIUI9 将与小米5X一起亮相,现在小米官方也放出了MIUI9 的“超前发布会”,目前已知适配机型除了同天发布的小米5X之外,首批将适配小米 6 以及红米Note 4X,后续还将陆续适配小米5、小米MIX、小米Note2 等机型。还推出三款全新主题,据说本次升级不仅会有UI风格的改变,还将带来很多够酷的新功能。全新官方主题MIUI9 一共会推出三款新主题,分别是青春《无界》、时尚《幻彩》、商务《炫黑》,拟物化小清新风格让不少MI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是荣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MIUI9什么时候发布?疑MIUI9首批机型曝光

MIUI9什么时候发布呢?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此前报道了MIUI9的重磅新功能,包括分屏和画中画功能,不过其中分屏功能已跟随小米Max 2抢先

雷军:小屏旗舰?我推荐小米8 SE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全面接管了人们的生活,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也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由最初的3.5英寸,到如今的6-7英寸,屏幕尺寸的大小直接反映了人们对于手机的喜好。

小米官方正式确认MIUI9:更流畅更省电

6月19日,MIUI官微发布了一条颇有意思的微博:转发这几个字母,你将拥有宇宙万物和好运气!,让人不禁猜测,这是MIUI 9要来了?万物基于MI

12.95亿创史!雷军发双11小米全员内部信:干得漂亮

今天凌晨,小米官方发布双11最终战报,宣布小米夺得四连冠。此外,小米双11手机销量连续4年第一,品牌店铺、安卓手机、智能设备、销售额全第一。其中,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总金额12.95亿;红米4A破100万台,手机单品销量第一;笔记本/平板/智能单品销量,狂揽12项第一。刚刚,雷军发布小米全员内部信,大赞双11战绩。雷军表示:“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也由衷地想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说一句:干得漂亮!

MIUI 9全新功能曝光:桌面智能助理

昨天上午,MIUI社区的新功能讨论板块中一个帖子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帖子主要介绍了MIUI的一个新功能——桌面智能助理(俗称负一屏),默认是放置在桌面最左边一屏,向右滑动就可以看到。今天上午,MIUI官方微博也发出了一条有关该功能的内容:“本周第309周MIUI开发版正式推出新功能「智能助理」,内部开发代号“负一屏”,希望打破应用边界和做懂你的贴身助理。使用智能助理,可以实时跟踪快递包裹进度,快速查询手机流量,快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