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学生注意了!「硬件绑定+软件支持」,《荣耀》防沉迷又双叒叕升级了

2017-07-25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此前曾宣布将于 7 月 24 日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并将于 7 月 25 日上线「《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提供「消费限额」以及「一键禁充」等功能。

从今天开始,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服务号添加孩子账号、验证个人手机号码以及孩子身份证信息,开通「超级家长」功能,并为已关联的孩子账号绑定由腾讯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即可使用「查询小号」功能。

开通服务后,家长可查询孩子使用「大王卡」的手机设备最近 7 天(不含当日)的「小号」登录情况。不过该功能目前仅对安卓设备有效。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项目负责人表示:「『小号』登录并非全是孩子的行为,不排除账号租赁、辅助认证等灰色产业链对账号进行恶意利用的现象。我们此次尝试也是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真实情况,方便亲子之间的良性沟通。」

「《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则为家长提供了更多管理孩子游戏消费情况的功能。家长可在「成长守护平台」选择设置「适度消费」功能,对已绑定的孩子账号的单次消费额度、每月消费额度进行限制。同时,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充」功能,限制孩子在游戏内充值消费。上述功能适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

这也是国内互联网游戏行业首次牵手通信运营商,通过「硬件绑定+软件支持」的方式,对限制未成年人用「小号」登录游戏和非理性消费的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