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朋友圈没发人已撞死最新资讯  > 正文

作死!瑞安一男子骑摩托自拍,朋友圈没发人已撞死

2017-07-25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没事就自拍晒个朋友圈已成大家的生活常态。但没想到,有的人却是用生命在自拍~

近日,温州瑞安 33 岁男子夏某因骑摩托自拍而发生车祸死亡。死前,他正骑着着三轮载货摩托车自拍,不幸一头撞上停放在路边的大货车。估计夏某当时正准备拍视频发朋友圈,结果拍下的却是人生最后时刻…

近年来,这样的悲剧不断地上演,不少司机都有开车玩手机的习惯。而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

据数据显示,开车看手机时发生事故的概率是普通驾驶的 23 倍,开车打电话时发生事故概率是普通驾驶的2. 8 倍。开车发短信时,反应时间比正常情况下慢35%,危险性胜过了酒驾和毒驾。

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着想,请大家开车时不要玩手机。开车不是儿戏,请不要再拿生命开玩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