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步行地图公布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全球步行地图公布:中国人平均每天走 6189 步,排名居首

2017-07-24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你是否会每天关心你走路的步数呢?

比如,微信运动每天都记录着你走路的步数,他会形成榜单,走的多收到很多赞,走的少则无人关注,如果你走到第一,你的照片将霸占排行榜封面。

根据最近在《自然》杂志刊登的斯坦福大学的研究被比作“全球步行地图”,报告显示:地球村居民平均每天走 4961 步,中国人平均每天步行6, 189 步,是全球步行步数最多的国家。而印度尼西亚人平均每天走 3513 步,在排名中垫底。

研究发现,一个国家居民的平均步数与肥胖关系不大。但如果走路最多和最少的差值越大(活动不平等)的国家,肥胖的人就越多。比如,在瑞典,喜欢走路和不喜欢走路的人的差距最小,瑞典是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美国活动不均等的程度较高,肥胖的人就较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