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再升级:可查询小号、一键禁充...

2017-07-2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1 日消息暑假期间,学生党们是不是觉得终于可以放开玩游戏了?别高兴太早了,继推出防沉迷系统、家长监控等措施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再度升级,并将上线查询小号、消费限额等功能。

腾讯今日宣布将于 7 月 24 日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并将于 7 月 25 日上线“《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提供“消费限额”以及“一键禁充”等功能。

据《王者荣耀》官方介绍,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服务号添加孩子账号、验证个人手机号码以及孩子身份证信息,开通“超级家长”功能,并为已关联的孩子账号绑定由腾讯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即可使用“查询小号”服务。

开通服务后,家长可查询孩子使用“大王卡”的手机设备最近 7 天(不含当日)的“小号”登录情况。(注:该功能目前仅对安卓系统设备有效。)

而在“《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 方案上线后,家长可在“成长守护平台”选择设置“适度消费”功能,对已绑定的孩子账号的单次消费额度、每月消费额度进行限制。同时,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充”功能,限制孩子在游戏内充值消费。上述功能也可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