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站最新资讯  > 正文

A站官方微博发布内容下架原因 随后该声明神秘消失

2017-07-20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从 7 月 12 日开始,陆续有A站,B站用户发现,自己收藏的美剧、韩剧、泰剧以及电影看到一半就没了。随后“A站被封”、“B站下架”这个噩耗在知乎、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传开。

次日,B站回应大批影视剧下架称,为了维护网站内容的规范性,我们将对网站内的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在审查期间,部分影视剧可能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

就在昨晚,A站官方微博突然发表一篇声明,文中给出了A站欧美影视下架的真正原因:下架整改。AcFun在声明中强调,除了表示要加强对于视听节目的审查和监管以后,还写道:“严格杜绝欧美影视在 A 站上传;涉及意识形态视频、文章以及涉黄视频坚决予以取缔;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弹幕内容审核。”

不过今日,小编再次查看A站官方微博,发现该条声明已经神秘消失,当中原因令人遐想。

无论如何,影视剧下架的确是件让人忧伤的事情,毕竟以后都不能在这些小众剧社区愉快的追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