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artner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易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 系中国CRM企业入选

2017-07-17 17: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13日,Gartner公布2017年销售自动化(Salesforceautomation,缩写为SFA,CRM核心模块)魔力象限,销售易入选...对此,销售易创始人&CEO史彦泽认为:“鉴于当下的企业服务市场特点和技术成熟度,在中国产生世界级软件服务供应商是大势所趋...销售易是融合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全新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Gartner预计2028 年75% 的企业软件工程师将使用 AI 代码助手

    根据Gartner的数据,到2028年,75%的企业软件工程师将使用AI代码助手2023年初这一比例还不到10%。63%的组织目前正在试验、部署或已经部署AI代码助手。这可以提高工作满意度和保留率,从节省与人员流动相关的成本。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入选《SD-WAN产图谱》 白山云持续加深自身底蕴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边缘计算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正逐渐成为引领行业创新的重要力量。白山云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SD-WAN产业图谱》,标志着其在边缘云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广泛认可。白山云入选《SD-WAN产业图谱》是荣誉也是鞭策,未来,白山云将继续保持创新活力,推动边缘计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数字化社会贡献力量。

  • 明源云入选AIGC图谱 展现不动产数智营销最新成果

    4月17日,第二届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聚集了行业产学研投代表,分享关于最新生成式AI现状与趋势的见解。峰会现场发布了《中国AIGC应用全景报告》,对当下AIGC应用市场绘制了一幅全面立体的应用全景图。随着AIGC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明源云作为不动产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推动不动产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 以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Garment3DGen:用衣服图片就能生成逼纹理效果的3D模型

    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名为Garment3DGen的方法,旨在实现3D服装的风格化和纹理生成。该方法通过结合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高效的工具,用于实现服装设计的个性化风格化。随着这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推广,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服装设计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