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注意了! 网友骑共享单车逆行被上海交警开出50元罚单

2017-07-1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自共享单车大量出现后,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部分人滋生了随意违法的念头,闯红灯、逆行等交通陋习随处可见。

今日,有网友爆料,上海的非机动车罚单已经开始开了。 有人在上班路上因骑共享单车逆行被交警罚款 50 元,以后骑共享单车上路更要注意交通规则了,不要任性喔!

其实,早在今年五月天津就有一名女子因为逆行被罚款 100 元。

虽然大部分的共享单车用户发现自己违反交规会接受处罚,但也有个别用户因为骑的不是自己家的车就试图逃避处罚。曾经有一次,一个共享单车用户违规被交警拦下,撂下单车就跑了。不过,这样的行为也不能逃脱处罚。

交警表示,通过记录共享单车的车辆信息,通过强制措施暂扣车辆,可以责成共享单车公司配合执法,将共享单车的驾驶员也纳入到规范驾驶的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