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影视剧下架:正审查内容 影视剧外的内容不受影响

2017-07-14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4 日消息12 日晚间,网友发现大量影视内容视频从A站和B站上下架,尤其是外国影视内容成重灾区。对此,B站官方正式对外回应这些影视剧下架的原因。

B站官方微博回应称,正对内容进行审查,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好在B站官方表示,网站内影视剧之外的内容不会受到此次审查的影响。

对比B站,AcFun(即A站)下架的情况则更为严重,根据网友反映,A站影视区全部消失,包含电影、电视剧全部消失,目前A站官方还未对此事件作出回应。

以下为B站公开声明:

为了维护网站内容的规范性,我们将对网站内的影视剧内容进行审查工作。在审查期间,部分影视剧可能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审查结束后,不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被下架处理,符合规范的影视剧将逐步恢复上线。

网站内影视剧之外的内容不会受到此次审查的影响。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