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上订餐最新资讯  > 正文

超给力!7月17日起动车组列车可网上订餐 不用再吃泡面了

2017-07-11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 不少人都觉得动车上的快餐又贵又不好吃,还不如泡面实在。不过,从 7 月 17 日开始,只要是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的旅客可以在 12306 平台网上订餐,餐饮产品明码标价,这下不用再吃泡面了。

中国铁路官网微博称, 7 月 17 日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 12306 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 27 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此次,铁路部门向社会餐饮企业开放铁路互联网订餐平台,符合规定的餐饮产品均在 12306 网明码标价,供旅客选择。

据介绍,旅客通过 12306 网订票成功后,将收到是否订餐的提示,需确认订餐时,按页面功能提示办理,并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餐款。此外,通过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其他方式购票的旅客,也可通过 12306 网订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