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家电企业搞房地产是“不务正业”

2017-07-09 10:33 · 稿源: TechWeb

《董明珠:家电企业搞房地产是“不务正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格力董明珠近日在“初心与匠心——董明珠谈中国智造”高峰论坛上表示,如果一个企业想赚大钱应该搞房地产,但家电企业热衷搞房地产是“不务正业”...

董明珠表示,如果一个企业想赚大钱的话,像格力应该搞房地产,但是我没有...

董明珠谈到,在家电行业里,格力电器是唯一不做房地产的企业...

2009年9月格力地产上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跨越速运“不务正业”?竟打造出铸剑系统

    今年以来,物流需求整体呈现温和复苏,这对物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千万家企业优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在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发展战略的同时,还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打造出“铸剑系统”,为客户带来了更高效的运力保障及高质的物流服务。创业 20 年,IT男出身的胡海建董事长从基层走来,洞察客户需求趋向多样化和碎片化的现状,�

  •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消息 百融云创助力财富管理市场数智化发展

    关于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变化的消息牵动着百姓的心,不到一个月内,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伴随着政策的落地,银行紧随其后发布了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行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解决方案丨法大大电子签推动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变革

    随着全球数字化趋势的加速,商业地产租赁行业也需要顺应潮流,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业务增长。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之一,本文将探讨电子签如何帮助商业地产租赁业务实现提质、降本、增效的目标。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租赁面临新课题趋势一:行业从增量开发逐步转型存量运营,数字化水平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增量开发到存量运营在转型过�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