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强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强北将iPhone 6改成iPhone 7,300元足矣

2017-07-09 08:48 · 稿源:资讯索引
《华强北将iPhone 6改成iPhone 7,300元足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暴降700元!国行iPhone 7价格崩盘...

发售不到一个月,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濒临崩盘了,部分版本的降价幅度高达700元。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 7 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 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格介绍 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

iPhone7/7 Plus国行版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发售,首批预订果粉用户相信已经拿到真机产品。我们知道苹果7销售渠道是非常多的,除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之外,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购买iPhone7运营商定制版。而我们知道iPhone7/Plus在网络支持上都是全网通机型,所以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谁家套餐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谁就占优势。那么对于中国联通用户来说,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带来了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

iPhone 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 LTE模块的 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 LTE 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 iPhone 7的表?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卖手机送iPhone7 回收宝旧机夺宝是否真实

伴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国人乐于追逐新手机和新性能,以至于手机淘汰更新的频率相当之快。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手机被淘汰,但一方面是因为回收价格过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很少有人愿意将其放入回收市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最近的朋友圈却被“旧机夺宝”活动刷屏,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旧机夺宝”的活动在微信、微博转发和关注度相当高,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80万流量引爆商圈,数百家品牌抢攻“黄金大饼”,华强北即将成为国内商业街龙头

全球数百家品牌汇聚深圳,多位商界大咖共襄盛举!3 月 28 日,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的一个品牌发布会竟然汇聚了数百家全球品牌人和商界大咖,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华强北街道办党委书记陈晓中,地铁集团商管公司董事长李国华、华强北商会会长黄建跃、古城樱花屋董事长、丽江酒吧创始人牟鑫、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时尚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安娜、以及来电科技创始人袁炳松、魔鬼猫创始人雨海、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刘昕等。除此之外还

iPhone7发布会邀请唯一中国明星:苹果总部门前啃苹果

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举行,正式发布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ch 2三大新品。中国知名演员佟大为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明星嘉宾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明星受苹果官方邀请赴美参加盛会。佟大为在前排观摩了整场发布会,并与苹果公司CEO Tim Cook畅聊最新推出的iPhone 7手机。酷爱摄影的佟大为对新版iPhone手机的拍摄功能尤为感兴趣,坦言专业级的摄像能力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最感?

不用卖肾!爸妈的iPhone7,京东首发!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iPhone7/7 Plus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早就被泄露得一干二净,不过此次iPhone7的发布也确实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相信对于很多果粉来说, 现在该纠结的,大概就是肾够不够卖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