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太阳能发电厂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要买下荷兰太阳能发电厂全部电能 为数据中心供电

2017-07-08 10:07 · 稿源: TechWeb

《谷歌要买下荷兰太阳能发电厂全部电能 为数据中心供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与荷兰能源提供商Eneco日前达成协议,未来十年,谷歌将购买Eneco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的全部电力...

谷歌准备用Eneco提供的电力,为其“埃姆斯哈文”数据中心提供电力支持...

埃姆斯哈文数据中心是谷歌在2016年投资约6亿欧元兴建而成,这也是谷歌在欧洲地区的四大运营中心之一...

这也是谷歌今年计划推动旗下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措施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带小米高管上天台:满眼太阳能板 每天发电4.5万度

    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与三位公司高管今天一同参观了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小米汽车工厂,并攀登至工厂天台。这三位高管分别是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以及小米中国区副总裁许斐。工厂还拥有一条总长2.5公里的测试跑道和一个小米汽车工厂店,形成了一个融合研发、生产、销售和体验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园区。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OpenAI和微软将投资1000亿美元建设球最大的数据中心

    ChatGPT的背后开发者OpenAI,计划与微软公司合作投资100亿美元建设全球最大数据中心。这个计划旨在开发人工通用智能技术,并将配备一个超级计算机。考虑到这个AI工具的潜在风险,公司将仔细考虑是否全面发布它。

  • 今年唯一日食:太阳被吞食成指环 仿佛一枚璀璨宝石

    今年全球瞩目的天文奇观——日全食,于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震撼上演。这次珍贵的天文现象是今年全球唯一的一次,它的全食带横跨北美洲,使得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的多个城市都有幸目睹这一壮丽景象,时间正值当地4月8日的中午至下午时分,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享受。它让我们见证了太阳被“吞食”成一枚指环的神奇过程,也让我们对宇宙的奥秘有了更深的感悟。

  • 太阳发了个脾气:漠河出现极光

    今天凌晨发生了特大地磁暴,目前地磁暴的强度正在逐渐减弱。地磁暴就好像是太阳大发脾气一样,地磁暴最直观的表现是极光,有网友在黑龙江的漠河、内蒙古的根河等地拍摄到了极光的壮观景象。虽然极光通常在高纬度地区出现,但当地磁暴非常强烈时,极光可能会出现在更广泛的范围内,甚至在赤道地区也能看到极光的出现。

  • 绿色能源新篇章:会发电的“气墩墩”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深刻变革和转型,绿色、低碳、可持续的能源利用方式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在这一宏大背景下,中成空间“会发电的‘气墩墩’”以其前瞻性和创新性,正引领着一场深刻的绿色能源革命。中成空间录安洲散货堆场光伏气膜仓--全球首套“光伏+气膜”电站项目“气墩墩”在中成空间新能源光伏气膜技术的加持下,并非简单的充气膜,而是集环保、光伏发�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网龙数字宗教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阿里已出售所持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