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纪录!小米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2316万台,环比增长70%

2017-07-07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7 日消息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举办了手机业务誓师大会,并对外公布了第二季度手机业绩,手机出货量2316 万台,环比增长70%,创造了小米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纪录!

雷军在内部信中表示,小米第二季度手机业绩意味着经过两年的调整,小米重新恢复高速增长。世界上没有一家手机公司,销量下滑之后能够成功逆袭的。

雷军还分享了小米手机能够逆转的原因,包括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零售模式的升级,线上线下成功联动;国际业务爆发成长等。

面对未来,雷军也是信心满满,并为明年定了一个“小目标”, 2018 年手机出货量破一亿台,你觉得会实现吗?

以下为雷军内部信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