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EXT葡萄酒最新资讯  > 正文

玩跨界!电商巨头亚马逊推出了自有葡萄酒品牌 NEXT

2017-07-07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7 日消息,电商巨头又玩跨界了!近日,亚马逊通过与俄勒冈 King Estate Winery 葡萄酒公司的合作推出自有品牌葡萄酒,并且创办了一个名为 NEXT 的新部门专门生产葡萄酒。

据悉,这款名为 Next 品牌的三款葡萄酒已经正式在亚马逊上线,售价在 20-40 美元不等,由俄勒冈 King Estate Winery 公司旗下的 King Vintners 酒厂负责生产。

虽然售价不高,但自有品牌的产品可以大幅提升利润率,毕竟是自家产品,随便在亚马逊网站首页上放个展示位,销量自然就来了。

另外,亚马逊还可借助 Prime 渠道在一些城市提供 1 小时酒品快递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