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专利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专利覆盖更多领域 专利授权源自创新精神

2017-07-06 11:46 · 稿源:TechWeb

《高通专利覆盖更多领域 专利授权源自创新精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高通一直以来就非常注重专利技术的应用...

作为全球创新活动的领先指标,《2016全球创新报告》对12个技术领域中的全球科技文献以及专利数据做了细致分析...

高通每年将20%税前营收投入到创新研发中,通过巨额研发投资与战略收购来创造和部署最具市场潜力的新无线技术,利用专利保护创新,然后通过专利授权将创新技术与业界共享...

从不断创新中,掌握核心专利技术,与厂商合作进行专利授权许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高通5G Soc之王!骁龙8 Gen3来了:跑分突破200万 再创新高

    高通骁龙8Gen3终端安兔兔跑分能跑到200万分以上,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Soc。其中CPU部分跑分在44万以上,对比骁龙8Gen2的38W跑分有小幅提升。这颗芯片将在10月底登场,小米14系列将会首批搭载。

  • 高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B站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