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neDrive最新资讯  > 正文

惹怒用户! 没有事先通知,微软 OneDrive 突然要求改用 NTFS 格式

2017-07-04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OneDrive 用户一夜之间发现微软这个云存储服务要求用户使用 NTFS 文件格式,否则 OneDrive 连接到的用户目录无法进行手动或者自动备份。

微软云存储服务 OneDrive

这也惹怒了用户,他们纷纷批评微软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改变了 OneDrive 的服务政策,只支持 NTFS 文件系统,这导致所有非 NTFS 文件系统的驱动器停止备份。现在愤怒的 OneDrive 用户正在 Reddit 微软的论坛上表达不满之情。

OneDrive 用户在设置非 NTFS 存储位置时,将显示类似的消息:

还有用户翻出旧账,指责微软起初为了卖出更多的 Office 365 订阅,停掉了 OneDrive 无限存储服务,现在又要求用户只能使用 NTFS 文件系统。

微软目前还没有就此问题发表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