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etya勒索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紧急扩散】Petya勒索病毒全球肆虐已感染80家企业,腾讯电脑管家率先拦截查杀

2017-06-28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电脑管家率先响应,并已经确认病毒样本通过永恒之蓝漏洞传播,开启腾讯电脑管家即可拦截和查杀...据莫斯科的网络安全公司Group-IB透露,目前为止,仅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就有80多家公司被Petya病毒感染,这种病毒锁住了大量的电脑,要求用户支付300美元的加密数字货币才能解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