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汽车将成为第四块屏 特斯拉或变媒体公司

2017-06-28 09:15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根士丹利:汽车将成为第四块屏 特斯拉或变媒体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苹果为何“自打脸”?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大尺寸iPad(或命名为iPad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苹果或将为这款平板配备专属的触控笔。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亮相日内瓦车展

固特异AERO概念轮胎是一款专为未来可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设计研发的“二合一”轮胎。这款创新产品既是驰骋公路的车用轮胎,也可作为汽车空中飞行的“推进器”。固特异首席技术官Chris Helsel表示:“120多年以来,固特异一直与交通出行领域的创变先锋携手合作,致力于研发各种前瞻技术与创新产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等一系列出行难题,出行类公司也将目光转向浩瀚天际。基于固特异在先进轮胎结构与材料技术的经验累积,我们提出了一个大?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福田汽车:目前和京东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福田汽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全实现了 L3 级半封闭区域的自动驾驶,包括地图自动生成、自动转弯、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车辆自动变道等自动驾驶技术。公司目前和京东集团开展了自动驾驶项目合作。

卖完火焰喷射器和帽子又卖什么?马斯克成立新公司卖砖头

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过去一年里,“无聊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了一些疯狂的、难以置信的推文,但他说要卖砖头并不是在开玩笑。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列为最不可靠汽车品牌之一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加将特斯拉评为美国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此前,该杂志曾将特斯拉Model S汽车评为整体表现最佳的汽车。《消费者报告》周一发布汽车品牌排名,在29家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名列第25名。评论者称,特斯拉的Model X全电动SUV一直受故障的困扰,包括该车标志性的“鹰翼门”也问题不断。这一排名基于对《消费者报告》订阅者所进行?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据文汇报报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10 月 17 日下午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工业用地,特斯拉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