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平安壹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壹钱包、阿里云、腾讯云成为COPU首批会员

2017-06-26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PostgreSQL分会在大会上宣告成立,平安壹钱包、平安科技、阿里云、腾讯云、山东瀚高、成都文武、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等单位成为首批会员,意味着他们在PG开源数据库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得到协会的认可,同时也肯定了他们对开源社区的巨大贡献...腾讯云和阿里云出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搞大模型巨亏,微软都还没挣到!GitHub Copilot每月收10刀,倒赔20

    别看全球科技圈都在大模型上轰轰烈烈搞了这么久——做出来的热门产品居然还是赔钱的?!就拿这里面最“得势”的微软来说,据华尔街日报爆料:他们那用户量高达150万的AI编程工具GitHubCopilot,平均每个月在每个用户身上都要倒贴20美元,最高能达80美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换言之,微软自做出Copilot以来,光是一个月在它上面亏损就高达3000万美元,一年下来亏损直接过亿。比如:谷歌将一款AI助手的月会费从最开始的6美元提高到30美元;微软计划在Bing搜索中换用更便宜的来自Meta的开源工具;Zoom则在模型大小上做细化,根据任务难易灵活调用最合适的版本……当然,在这之中,相比不少巨头们还在拼命挖掘大模型本身的落地价值,“卖水人”倒是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腾讯云全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腾讯QQ表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端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