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面对呼之欲出的人工智能时代,我最担心什么

2017-06-26 1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开复:面对呼之欲出的人工智能时代,我最担心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VIPKID米雯娟: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落地指日可待

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教育行业的原有形态,也将因材施教这个教育命题以个性化教育的形式再次推上风口浪尖,并成为近年来全球教育领域的关注焦点。那么,属于中国的个性化教育的出路在哪呢?在 7 月 11 日开幕的第 16 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代表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畅谈如何通过技术创新让个性化教育成为可能。米雯娟认为,实现个性化教育的关键在于教学

2016全球诸神之战深圳赛区落幕,人工智能EmoKit勇夺冠军

9月28日,由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与F518创意园联合主办的2016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客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在F518创意园创展中心二楼举行。这场历时将近2个月的诸神之战深圳赛区创客大赛最终落下帷幕,人工智能项目EmoKit在近15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优胜者。它将作为深圳赛区代表前往杭州参加10月16日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海内外赛区冠军争夺最后全球总冠军头衔。(诸神之战冠军项目EmoKit 创始人魏清晨)本轮决赛的评委嘉宾阿里云

踏上新征程,瑞为启用新LOGO

世间瞬息万变,只有变化和发展才是永恒的主题,只有不断前行才能不被淘汰。2012年,那是一个春天,几位已过而立之年的热血青年毅然从头出发,创立瑞为技术,立志深耕机器视觉领域,为遍布日常生活的各种“机器”装上智慧的“眼睛”,让“机器”和人一样,感知世界,与人交互。这一年,也是人工智能的春天,早春。四年的时间,感谢机遇,我们赶上了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也感谢我们自己一直的坚持与努力,在既定的方向上,迎着风口,

ofo引达沃斯论坛关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 率共享单车迈入物联网时代

在海滨城市大连,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围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论道。共享单车首创者、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出席会议。 由于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ofo小黄车得到达沃斯论坛高度关注。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另外,ofo还运用谷歌TensorFlow人工智能系统,使预测结果更精确,这是共享单车行业首?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人工智能将改变金融业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在科技界最让人震撼的就是AlphaGo以毫无悬念的优势,击败围棋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全部三局几乎没有给柯洁任何机会。在人类智力游戏中,最复杂和充满智慧的围棋领域,人类已经被机器完美击败。我们同时可以看到,在金融行业,人类的优势也在受到巨大的挑战,而且,人工智能的优势会愈来愈明显。首先,我们可以看到人工智能已经在量化交易方面被广泛应用,分析员们对财务、交易数据进行建模,分析其中显著特征,?

2016第七届牛耳奖持续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

虽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会存在一些争议,但它们具备推动新一代品牌体验的能力。此刻,它们正身处于权势转移的前端,这次具有革命性的转移会使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心理和情感。换句话讲,我们将迎接来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到来的前夜,巨头们都蠢蠢欲动关注着人工智能领域。例如百度智能汽车、微软开发虚拟助手APP以及阿里的大数据计算都是基于人工智能;一直很注重产品研发的华为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

李开复:超过百度并不容易 尝试市场投资

北京时间8月28日,外媒报道称,谷歌中国负责人李开复正下注移动互联网。李开复日前接受国外记者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是谷歌在中国发力的关键领域。“我们在移动市场上投入了很多”,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每日电讯报》的采访中说到,“五年内,我们认为移动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