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骚扰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打了1万个骚扰电话 他被美国政府罚款1.2亿美元

2017-06-23 10:28 · 稿源:资讯索引
《打了1万个骚扰电话 他被美国政府罚款1.2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话邦携手电信号簿助手,终结苹果iOS10骚扰电话!

年底是电信诈骗高峰期,诈骗团伙越发猖獗,为了帮助手机用户预防诈骗,电话邦与电信号簿助手达成深度合作。中国电信推出的通讯录管理软件app“号簿助手”将适配iOS10新特性,接入电话邦SDK,为用户自动识别陌生号码,净化通话环境。电话邦作为号码生态圈的构建者,依靠自主研发的电话号码专项搜索引擎,成功打造出中国最全最准的电话号码库,拥有12亿+的总数据量,日活跃用户达1.53亿。此次电话邦与号簿助手联合,将使号簿助手成为

揭秘个人信息泄露:骚扰电话只是冰山一角

日前,腾讯安全发布《2015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称,骚扰电话总量已远超过垃圾短信数量,主要以诈骗和广告推销为主,诈骗电话超过广告推销成为最重要的类型,总体占比达到了31.09%。以推销为主的骚扰电话大量出现,让很多用户形成这种方式不会造成损失的认知,事实上,电话号码泄露已经显示用户信息不再安全。

百应天盾,四层反骚扰措施,为消费者撑起防御骚扰电话的盾牌!

冷兵器时代,盾牌可以抵御刀剑枪斧及矢镞弹丸,是一种强有力的防御武器。今天,如同这古老的防御武器,百应天盾运用当下最前沿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撑起防御骚扰电话的盾牌。电话营销简单粗暴,效果直接,利润可见,引来各企业主蜂拥而至,用尽其极,再加上随着电信诈骗的猖獗,人人谈“电话”色变。一方面,消费者被各类电话骚扰,防不胜防,另一方面人人喊打的深陷“骚扰电话”泥潭,正常的营销电话无法开展。消费者少

美国政府呼吁消费者停止使用三星Note 7

网易科技讯9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国政府一安全机构呼吁所有消费者停止使用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原因是该手机很容易起火。与此同时,全球各家大型航空公司禁止在飞行过程中使用该手机。继多起Galaxy Note 7电池在充电和正常使用过程中发生燃烧的报告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正在对该设备进行正式召回,同时建议在此期间用户应该关闭该设备。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属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

数据显示平均每个骚扰电话的“寿命”为6.61天

9月26日最新消息,国内最大的网络电话服务商触宝电话发布了《2016年中国骚扰电话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从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触宝电话共为用户拦截骚扰电话数量达到322亿次,平均每天产生大概9000万个骚扰电话。假设目前中国手机用户总数为10亿人,那么平均每人每天将会接到近1个骚扰电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