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OTA第一美女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美女潘婕:王思聪是电竞行业开拓者 很聪明有格局

2017-06-22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 王思聪在电竞行业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其对电竞行业发展的影响让“DOTA第一美女”潘婕不留余力的夸赞。

据悉,身家过亿的潘婕,被称为“DOTA第一美女”,是LGD战队老板,CDEC(中国dota精英联盟)创始人,ACE联盟成员。她不仅热衷于打游戏,也通过玩游戏打出了自己的人生巅峰。对于王思聪,潘婕毫不吝啬夸赞言辞。

在一段采访视频中,潘婕肯定了王思聪对电竞行业的推动所起的作用,并称他为电竞行业的“开拓者”。潘婕透露,王思聪号召所有的俱乐部坐在一起来建立初步规划,不仅仅会在资金上面投资很多电竞项目,还会把自己的资源拿出帮助建立俱乐部。

此外,潘婕还夸赞王思聪是一个很聪明又有格局的人,看来王校长在电竞行业中的地位是举足轻重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