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沉迷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名竟然是巴西

2017-06-2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 吃饭看手机、走路看手机、开车玩手机...生活中,低头族们随处可见。据有关调查发现,中国人沉迷手机位居全球第二,可见国人手机依赖症挺严重的。

德国数据统计互联网公司最新调查发现,巴西人沉迷手机长达每天 5 小时排名第一,中国以每天沉迷玩手机 3 小时位居第二。

美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加拿大、英国,每天玩手机的时间也都超过了 2 小时,分列第三到八位。而法国、德国相对较短,约1. 5 小时。

长期低头看手机不仅对颈椎不好,有调查表明手机上瘾还容易使人抑郁。此外,一直低头看手机也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比如有些年轻父母只顾着看手机,没看好小孩导致意外发生。还有人沉迷于看手机,没认真看路掉到湖里的...

低头族们,为了自身的安全与健康,是时候改改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