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胡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民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 为粉丝手机签名表示只能签华为

2017-06-20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消息:在上周荣耀 9 发布会上华为邀请到了国民男神胡歌作为该手机品牌的代言人。发布会胡歌表示,早在自己少年时期就只爱相机不爱篮球,在娱乐圈内摄影的功力也是少有人匹敌,尤其爱拍猫。

近日,胡歌在国外现身,并引来了中国粉丝的围观,纷纷拿出各种签名本索要签名。其中有位粉丝询问胡歌能否签在手机上时,他表示可以,并伸手准备接过手机。而当胡歌看见非华为及荣耀手机时,立刻缩回了手。无耐地表示:我以后可能只能签华为了。

该名粉丝表示:荣耀 9 还没出来,出来一定回国买。随后,而其中一位粉丝兴奋地从人群中举起华为手机,喊道:我有华为手机。于是顺利的拿到了男神的签名。

在娱乐营销时代,粉丝经济发展速度加快,进一步促进了品牌传播。对于这样胡歌的代言人,网友表示:真的太敬业了。对于这样有亲和力的明星,既完美的达到了宣传,又不让粉丝讨厌,不得不服。

据悉,荣耀 9 的高颜值加上胡歌的帅气外表,荣耀 9 的预约人数在几小时内就突破了 11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