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不屑”苹果转账服务:苹果支付压根不是对手

2017-06-19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PayPal“不屑”苹果转账服务:苹果支付压根不是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又提前了?传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

小编点评:提早上市是也挺好的,这样大家就能早一点用上iPhone 7。不过新iPhone一上市肯定会遇到很多小问题。此前曝料大神@evleaks就曾表示今年的新iPhone将在9月12日正式发布,并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如果真的是在9月16日上市,那么新iPhone相比以往这个时间来说是提早了一些。可是根据今天@evleak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7的发布及上市时间可能还会再早几日。@evleaks指出,新的iPhone 7将于9月9日开始接受预定。按照这样的

苹果盛极而衰?Android想要击败iOS是不可能的

小编点评:iOS作为Android的死对头,击败iOS可以说是Android的梦想,但从事实上来说,只能是个梦。在智能手机系统兴起之后,iOS和Android孰强孰弱一直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81万亿移动支付交易背后:钱包生活打造商户共赢生态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 81 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钱包生活基于钱包iPOS智能终端向中小商户提供的收单、营销、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移动支付普及背后,出现新的交易矛盾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攀高,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亿万商户而言,更是亟需高效收单模式以提升收款、对账效率。在专家看来,移动支付的普及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库克: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仅在过去六个月里,苹果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苹果股价暴跌超6% 距今年最高点已下滑20%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再度出现暴跌,股价下滑6.89美元,跌幅为6.12%,收盘价为105.76美元。 苹果目前的股价与今年2月的133美元历史最高价相比,跌幅超过了20.3%。外媒报道称,华...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