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兄弟公司进军医药界 投生物科技基金研发新药

2017-06-15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兄弟公司进军医药界 投生物科技基金研发新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Google 有意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

在 San Francisco Web 2.0 峰会上,Google 执行总裁 Dave Girouard 表示,他们有意开放其平台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Goobuntu揭秘:一切皆为安全 Googler想用Windows需申请

想必对Linux有所关注的人会有所听闻:Google公司的台式电脑和服务器都是采用Linux系统的,而基于Ubuntu的Goobuntu是台式电脑的默认系统。你们知道这个系统在Google内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吗?就在昨天,Linux基金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美技术大会LinuxCon,Google工程师Thomas Bushnell揭开了Goobuntu的部分神秘面纱。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谷歌否认"窃取"报纸新闻 带去金钱和流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英国主管马特·布里廷(Matt Brittin)周三表示,谷歌并未窃取报纸新闻,相反给报纸发行商带去了50亿美元营收。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