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继ofo之后 摩拜单车也进入英国运营

2017-06-13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继ofo之后 摩拜单车也进入英国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新一代共享单车发布 7大升级打造最适合城市骑行单车

3 月 9 日下午 2 点,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700Bike联合推出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据介绍,新车在产品的 7 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并进一步强调“低运维”概念,ofo创始人兼CEO表示,新一代共享单车ofo Curve在行业首次实现了在最大化用户体验的同时,最小化综合运维成本的目标,这是ofo和用户的双赢。如今,ofo凭借着方便快捷的骑行体验,ofo现在已经成为行业第一,并在后续的发展中不断创新,在人性化用户体验和低维护

信用授权免押金:ofo再添一只行业竞争副手

3 月 16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与芝麻信用合作,率先在上海推出芝麻信用授权免押金策略。凡ofo的上海用户,芝麻信用分达到 650 分以上者,均可以零押金使用ofo“小黄车”。芝麻信用官方数据显示,在上海所有芝麻信用的用户群体中,主体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数均在 650 分及以上,这也意味着绝大多数ofo上海用户都可以使用芝麻信用免押金骑小黄车。ofo的这一创举引领了共享单车行业走向“信用解锁”的新时代,为小黄车在激?

ofo日订单超1000万 仍保持高增长率 稳居行业第一

3 月,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千万,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mUserTracker后台数据同时显示:ofo在各项数据上都正在表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能力,这也意味之其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了绝对的主动权。

河东ofo修车人引关注 网友拍摄温暖画面

共享单车的风靡激活了城市出行的新浪潮,更像一面镜子,监督着这个社会。所以面对那些受伤的单车,总是有人不忍心的。近日,河东区大直沽张师傅,在路边摆摊修车多年,正好遇上一辆被人“嫌弃”的ofo小黄车,检查了一遍之后,车身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出在车胎上。于是,没有多加思索,掏出现成的家伙就开动起来。迅速找到漏气的地方后用锉刀将漏气部位周围锉出毛刺,师傅说这样胶水粘合度高,耐用。细致而又耐心的修补着。路过的大?

环球黑卡与OFO携手联名月卡 骑行特权1元畅骑

近期,全球特权俱乐部创始品牌环球黑卡携手国民单车OFO小黄车推出一张联名月卡,仅需 1 元即可免费骑车。环球黑卡持卡人可在APP内领取原价值 20 元的ofo月卡。“环球黑卡xOFO联名卡”是环球黑卡的又一次跨界品牌合作。以提高用户生活品质为共同的品牌背景,让用户可以享受当下消费升级时代下的新生活方式。基于两大品牌的各自资源和实力,后期还将开展深入合作。环球黑卡是国内首个提出走亲民化发展的黑卡服务品牌,以定制、折扣、

ofo宣布日订单突破1000万 领骑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日订单已于近期突破 1000 万,成为继淘宝、滴滴、美团之后,中国第四家日订单过千万的互联网平台。 ofo 是全球首个无桩共享单车平台,首创“无桩共享单车”模式。自 2015 年 6 月上线以来,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单车超过 220 万辆,覆盖全国 43 个城市,为超过 3000 万用户累计提供超过 4 亿次出行服务。 此前,ofo宣布和中国电信、华?

摩拜单车引领“中国智造”闪耀全球 市场领导地位明显

1 年的发展时间,大多数创业公司可能还处在起步和求发展阶段。而对于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来说,却仅仅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就发展为服务覆盖中国、新加坡、英国等国 100 个城市、投放车辆超过 500 万、日均骑行量 2000 万的国际化创新品牌。这是摩拜单车自身的成就,更是“中国智造”带来的奇迹。 3 月10- 19 日,“西南偏南”(SXSW)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再次拉开帷幕。全球最大的科技、娱乐和创新盛会之

行业之首的摩拜单车发布“红包”利器引热捧

作为一家永不停步的企业,不断超越自我是一种自发的动力。继摩拜单车宣布进军国际市场后, 3 月 24 日,摩拜单车又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 骑行红包车,不仅可以享受“ 2 小时内免费”的福利,还可以获得最高 100 元的现金红包。红包车的噱头在业界内不亚于一枚“红色核弹”,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焦点和关注,摩拜红包车上线首日就受到用户的“热捧”。而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家共享单车企业有如此大的营销手笔

摩拜单车全方位战略部署,56.56%市场份额稳固第一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的蓬勃发展,不仅很大程度上化解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痛点,更让环保出行、绿色交通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城市生态带来了众多积极变化。日前,摩拜单车亮相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展现过去一年间取得的创新成就,引起各行业品牌关注。此前,第三方权威市场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

摩拜单车成为“中国智造”国际化精彩范例

全铝车身、“气动升降”人体工学车座、轻便而坚固的车筐、汽车级碟刹系统、五幅轮毂、单叉臂,这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惊艳组合,构成了拥有“超高”颜值的摩拜小橙车。它不仅迅速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收获了无数摩拜骑行客等忠实人群,更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广泛赞誉,各界名流的争相点赞! 2017 年 6 月 13 日,摩拜单车顺应各方期待,正式登陆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并同步进驻索尔福德。这一举动不仅受到英国普通民众的广泛喜爱,更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