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手环3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曝光荣耀手环3 精准心率监测或成主打

2017-06-09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荣耀官微@荣耀手机陆续发布新品荣耀手环3上市、预约等信息引起不小关注,睡眠监测功能疑似曝光更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随着运动普及度提高,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运动适度、适量的重要性,所以心率监测功能如今已经成为手环市场的主流功能之一,而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监测心率区间,实时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 Magic Vs2 定档!荣耀赵明:折叠屏更多用户选择

    荣耀正式宣布荣耀MagicVs2定档10月12日,同时还将发布荣耀手表4Pro。荣耀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将让折叠屏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进入2023年下半年,荣耀折叠屏连续发布引领折叠屏进入毫米级时代的荣耀MagicV2以及拥有全新时尚表达方式的钱包折叠屏,荣耀MagicVs2发布后,今年下半年荣耀将完成折叠屏发布三连击。

  • 《2023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 巴黎时装周掀起“电子钱包”风 荣耀V Purse海报墙潮流打卡地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时尚盛会之一,巴黎时装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顶级设计师、时尚品牌和潮流引领者,展示最新的服装设计和时尚趋势。在当下持续火热的2024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全新发布的荣耀VPurse凭借独特的钱包折叠屏形态,仿佛掌握了科技时尚话语权——在卢浮宫附近的奢侈品牌聚集地,荣耀用一面精心布置的潮人海报墙,呈现了时尚钱包折叠屏赋予新时代青年的摩登魅力。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及国庆小长假,用荣耀VPurse扮靓穿搭,记录美好生活吧!

  • ChatGPT救命!4岁男孩3年求医17位专家无果,大模型精准揪出病因

    “怪病”缠身3年求医无果,最终竟然被ChatGPT成功诊断!这是发生在一名4岁男孩身上的真实经历。某次运动后,他身体开始剧痛。总结一下上述观点就是,大伙儿可以用AI辅助诊断病情,比搜索引擎好用,但最终还是得去医院,找医生确诊。

  • 荣耀 X40 GT 竞速版曝光 9月21日正式发布

    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曝光,该款手机新增黑白新配色,并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荣耀X40GT竞速版包括全新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命名为“竞速银”“竞速黑”有普通的“幻夜黑”版本。整体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

  • 真假蟹卡背后:谁泄露收货人地址 实施精准诈骗

    近日,上海市民高女士收到了一张免费的大闸蟹提货券,上面标有螃蟹数量和全国通用的字样。虽然蟹券看上去比较正规,但高女士心存怀疑并咨询了辖区民警。经民警调查确认,这是一起刷单骗局,蟹券背后的寄件人意图引导受害人进入投资公司微信群实施诈骗。无独有偶,北京、天津、广东等地也出现了类似案例。多地警方通报称,蟹卡系刷单骗局,提醒市民朋友们要警�

  • 榕树贷款:智网AI匹配供需,普惠金融精准有效

    普惠金融指能有效地、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或群体,尤其是长期以来被传统金融所忽视的偏远农村地区、城乡贫困阶层和为数众多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或服务的金融体系。它有非常明确的目标——任何个人或组织在有正当金融需求时,都能以合理的成本及时有效地获得相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目前,普惠金融要实现发展目标,就需要着重于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小�

  • 我国“千眼天珠”正式建成!全球最大综合孔径射电望远镜:监测太阳

    近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标志性设备之一圆环阵太阳射电成像望远镜顺利通过工艺测试。据中科院之声”官方公众号介绍,圆环阵太阳射电成像望远镜,位于海拔3820米的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嘎通镇,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牵头建设。能够实现实时监测太阳,监测太阳射电耀斑,跟踪日冕物质抛射的形成、演化和进入行星际的全过程。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黑鲨智能手表官宣:首创游戏健康监测 集成文心一言

    黑鲨游戏手机官宣:黑鲨智能手表,即将来袭!黑鲨智能手表包括黑鲨S1Pro和S1Classic两款新品,共同搭载黑鲨首创游戏健康监测模式,号称:指挥官只管尽情游戏,我们来保驾护航!续航时间可达10天之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