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通总裁:很快将与联想达成PC整合协议

2017-06-06 21: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富士通总裁:很快将与联想达成PC整合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集团三季度PC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10 月 11 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超过惠普,重夺冠军宝座。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全球PC第三季度出货总量为6738. 7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6797. 1 万台下滑0.9%。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联想三季度市场出货总量达到1615. 2 万台,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24%,较去年同期的1527. 3 万台增长5.8%。惠普以22.8%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依次是戴尔(17%)、宏基(7.2%)、和苹果(7.1%)。值得

焕美PC,点亮人生旅途

人生即是一次旅行,旅途中来往的人和事物,都不自觉的成为记忆的一部分。对于66位网红们来说,往日老旧缓慢的笔记本,或许也曾是生活中美好的记忆。但为了能给观众带来更流畅美观的观感,它们也是终究要砸碎的烦恼。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富士通Lprin 1:标签打印机中的“小确幸”

现代科技的发展,令许多事物更迭推新,让我们的生活愈发多样化,一时不察,就可能成为距离时代车轮越来越远的车辙印。对3C行业来讲,如何把握潮流机会,在相类似的海量打印机中,成为那一个备受关注者,是每个品牌产品创造的最终目的。时代是“大而美”的,我们却都需要从中发觉其中的“小确幸”,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打印机中的“小确幸”—— 富士通Lprin 1。“小”富士通Lprin 1是一款热敏标签打印机,作为精巧实用型的标签?

针打上阵亲兄弟富士通平推家族“双子”对决

现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打印市场相对稳定平和,激励着打印机生产厂商不断为客户提供新的产品使用价值。富通电科针打系列历经二十二年,目前已成为拥有成熟技术与应用及充满优秀核心竞争力的3C龙头厂商,从针打到移动打印,再到一体化智能综合解决方案,不断在打印领域为个人与企业客户提供强大的科技助力。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针打界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从富通电科这两款“双子”打印机——DPK750、DPK6630k说

联想第一季利润增长65% 有信心创全球品牌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在书面声明中称,尽管全球经济疲软,我们在全球的销售、PC出货量以及利润仍然稳定增长。

扫拖无死角联想全新扫地机器人成懒人利器

9 月 27 日, 2018 联想Tech World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针对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场景,联想发布了近 20 款代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SIoT终端新品,覆盖智能PC、智能安全、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学习等领域。智能家庭中的智能健康作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成为此次智能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展示。在智能家庭中的环境健康部分,联想新亮相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双重

10余款SIoT产品同时亮相 联想在智能家居上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9 月 26 日- 27 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大会第二 日,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提出智能物联开始进入SIoT 2. 0 时代,即场景智能时代。在场景智能时代,杨元庆认为,“设备+云平台+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因此,联想将联合更多厂商和开发者,打造SIoT生态平台,跨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