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云课堂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课堂企业版亮相HRoot人力资源展引关注

2017-06-06 15:58 · 稿源:TechWeb

《网易云课堂企业版亮相HRoot人力资源展引关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一点上,网易云课堂企业版是个很好的践行者...

为此,网易云课堂企业版汇聚了权威机构大牌名师,聚揽高水准优质课程资源,与中欧商学院、西门子、IBM中国研究院、SMATOOS等知名培训机构强强联手,持续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内容和课程,助力企业专业化岗位课程体系的搭建...

自网易云课堂企业版上线至今,短短半年内,包括58同城、中国联通、中国石化、长安汽车、富士康科在内等多家知名企业一致选择了使用网易云课堂企业版,网易云课堂企业版已助力数百家企业大学走上良性发展的变革之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