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钻石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支付宝蚂蚁钻石会员可有100万免费提现额度

2017-06-05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 原本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只有 2 万元,每天余额宝转到银行卡额度也只有 5 万元,对于经常大额度提现和转账的用户来说完全不够用。不过,如果你现在是支付宝蚂蚁钻石会员的话,那么就没这个烦恼了。

支付宝官方宣布,今天蚂蚁会员体系升级,钻石会员可以每天余额宝快速转出额度 20 万元,以及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 100 万元。

目前蚂蚁会员分为四个等级,每个等级都有对应的升级门槛,比如黄金会员需要满 2000 蚂蚁积分,铂金会员需要 6000 蚂蚁积分,钻石会员则需要 18000 积分。由此可见,想要达到钻石会员等级实在不容易。

那么如何得到蚂蚁积分让等级上升呢?用支付宝消费购物、生活缴费和金融理财都能提升会员积分。版本更新后,到今年底,所有会员的等级都只会升不会降,今后每升级到新等级,都会自动保持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当达到钻石会员等级后,热衷于在蚂蚁森林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能量被偷走了。钻石会员等级的用户将会拥有“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特权,开启后可规定的时间内,你的朋友起得再早也没法“偷走”你的能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