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Del.icio.us最新资讯  > 正文

历史悠久的书签分享网站 Del.icio.us 将于本月下旬关闭

2017-06-05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del.icio.us 是一个社会化书签服务,它曾创新的为网络链接打标签 (tags) 的内容分类和组织方式,受到技术圈的追捧。

del.icio.us 于 2003 年底上线,是历史悠久的知名免费书签网站。

Del.icio.us 是第一家用标签系统 (tagging system) 来管理内容的网站,它在 2003 年底上线,于 2005 年被雅虎收购,在 2008 年中,网站推出 2. 0 版本。新网站运行在新平台中,提高了页面的加载速度。使用了全新的搜索引擎,令用户更易找到所需,主域名也改为了 Delicious.com。

Delicious 的图标由四个不同色而同大小的正方形拼成一个较大的正方形。

2012 年 3 月 31 日,Del.icio.us宣布正式进入中国,确定中文名为美味书签,启动域名 https://mei.fm/。但在 2014 年美味书签宣布将在 2 月 15 日后关闭网站。

自 2011 年以来,Del.icio.us 每隔几年就被易手一次。作为 Del.icio.us 第五次以及最后一个处所,在被卖给竞争对手 Pinboard 之后,Del.icio.us 即将于本月下旬被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