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闻超秘最新资讯  > 正文

效率小编!腾讯即将推出一款智能资讯 App「新闻超秘」

2017-06-02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 日消息,腾讯即将推出一款智能资讯App「新闻超秘」,里面所有稿件都是由机器人系统筛选整合而成。

早在 2015 年,腾讯就推出的写稿机器人 Dreamwriter ,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更是有 1 秒成稿, 16 天撰文 36 万字的成绩。

不同于 Dreamwriter 根据算法第一时间自动生成稿件,这个即将推出的智能资讯 App 的工作原理则是先在全网范围进行新闻内容搜索,再由写稿机器人依据一定分类筛选整合成新闻简报,最后利用语音交互将信息投放给用户。

「新闻超秘」的稿件全由机器人编辑,任务就是快速捕捉事件核心,整合出最直观简洁的新闻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