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单车闪亮数博会 共同探讨科技未来

2017-05-27 14:00 · 稿源:资讯索引
《摩拜单车闪亮数博会 共同探讨科技未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完成6亿美元融资 获资本市场共享单车第二名估值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一笔超过 6 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FarallonCapital等重磅投资人;TPG、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多家现有股东继续增持跟投。此前,外媒Information和彭博先后报道,中国共享单车的两大企业,摩拜与ofo正在寻求新一轮融资。报道称摩拜正在以 20 亿美元的估值寻求新一轮 6 亿美元融资;ofo正在以 30 亿美元的估值寻求新一轮 5 亿美元的融

摩拜单车获全球赞赏 新一轮融资完成超过6亿美元

各品牌激战正酣的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单品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业内的超级霸主,力压其他中小玩家。 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已经占据国内市场份额 6 成左右,也就是说,平均 10 辆共享单车中,就有六辆是橙色的摩拜单车。摩拜单车APP下载量第一名,日均订单量稳稳超过 2000 万单,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200%,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NO.1。 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

摩拜单车进入德国柏林 提前实现全球200城目标

昨天( 11 月 21 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德国首都柏林投入运营,这也是摩拜单车提供服务的全球第 200 个城市,成为共享单车行业首个服务全球 200 个城市的企业。

法治周末报告:摩拜单车成网络口碑最好的共享单车品牌

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在 2016 年下半年开始爆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市面上先后出现了摩拜单车、ofo小黄车、永安行、小蓝单车等几十家共享单车企业,而且还不断有新的入局者。而在这么多共享单车品牌中,发展最全面且最受用户青睐的当属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了。近日,《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对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共享单车品牌进行网络口碑研究,发布了《共享单车品牌网络口碑报告( 2017 上)》(以下简称《报告》)

摩拜单车累计骑行次数超5亿 与微信携手共创辉煌

2016 年被称为“共享单车元年”,而点燃这一新兴市场的正是摩拜单车。摩拜单车以其新颖的创业切入点,在 2016 年重新定义了城市的出行方式,引领了一种时尚、俭约、环保的新风潮。一年后的今天,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入驻“ 9 亿人的口袋”!摩拜全面接入微信发布会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且?

2017年全球应用性能与业务运维市场发展前瞻

金融机构通过手机APP实现核心业务的移动化,航空公司利用社交网络让乘客足不出户就能购票、选座,家电制造企业采用物联网技术让智能家居服务千家万户,汽车企业应用AI技术推动无人驾驶……企业在获得了“互联网+”的连接作用,实现了运营模式平台化、客户体验差异化之后,大数据成为企业新的核心竞争力,以数据为核心驱动力的数字化转型也成为2017年企业转型的焦点。(图片转自网络)德勤发布的《2016-2017年全球CIO调查报告》显示

《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发布共享单车(2017上)报告:摩拜单车品牌知名度位居第一

近日,《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对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共享单车品牌进行网络口碑研究,发布了《共享单车品牌网络口碑报告( 2017 上)》(以下简称《报告》)。依据《报告》内容。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将 6 亿美元收入囊中,开创了业内单笔融资最高纪录。至此,摩拜单车年内融资总额已达 10 亿美元。 作为行业最大玩家之一,摩拜备受社会关注,并由此造就了品牌的高知名度。《报告》显示,在监测期间,全

摩拜单车7月15日正式登陆CCTV-1《大国品牌》

在共享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名目的共享形式层出不穷,但倘若让你举出一两个例子来,我敢肯定,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摩拜单车”。在城市交通中,现在真的是没你不“橙”。自 2017 年 7 月 1 日《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在CCTV- 1 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一批代表中国大国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全天 3 个黄金时段高频展示。今日,共享单车第一品牌——摩拜单车正式登陆《大国品牌》,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品牌展播。在不久?

摩拜单车科技硬实力所向披靡!持续树立行业第一标杆

共享单车行业竞争已进入下半场的关键时期,科技能力被视为一道关键的分水岭。摩拜的智能锁科技实力目前已经可说是“所向披靡”。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的技术实力一直不容小觑,稳定的保持着ofo等传统玩家无法望其项背的绝对优势。不断焕发出无以伦比的后劲,展示了科技的魅力。据了解,创立之初摩拜单车便具有浓厚的科技属性,自带“科技光环”。作为行业第一,摩拜在技术研发领域也一直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摩拜单车助力“卫蓝”行动 为可持续交通建设带来积极影响.

秋冬季节已然来临,全国各地的治霾神经开始绷紧。政府相关部门统一调度和行动,对污染企业停产限产,同时实行错峰生产,力促明显降低PM2. 5 平均浓度,减少重污染天气天数,让蓝天白云更多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严治雾霾,今年秋冬的“蓝天保卫战”已正式打响。蓝天保卫行动取得更好成果,除了对污染企业进行治理,淘汰落后产能外,全民一起加入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出行人口和频次,也将力促尾气排放减少。研究表明,以摩拜单车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