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页挂上道歉信,这个网站终于给王思聪道歉了

2017-05-24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前段时间备受关注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告 H5 游戏《思聪的日子》侵权案件近日有了新的进展。

H5 游戏《思聪的日子》

国民老公王思聪认为手机游戏《思聪的日子》及该游戏宣传推广文章擅用其姓名并丑化其形象,严重贬损其人格和名誉,将深圳市鱼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索赔各项损失 65 万余元。

近日,深圳市鱼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就在旗下网站www.5miao.com 首页挂上了一封名为《对不起,王思聪!》道歉信。

在道歉信中,鱼丸互动承诺尊重法院判决,在官网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失 1. 5 万,并为王思聪额外准备了价值 10 万的游戏币和 PK 玩游戏社区 VIP 俱乐部终身会员资格。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