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王小川:AlphaGo2.0更接近人

2017-05-24 08:52 · 稿源: 资讯索引
《搜狗王小川:AlphaGo2.0更接近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Manage:嵌入人工智能,项目管理全新升级!

从 1956 年发展至今,人工智能已经不再是个陌生的概念, 5 月 26 日迎来的“中国围棋峰会大战团体赛”柯洁失误连输两场,人机大战中AlphaGo已赢得首两场的胜利,如此的结局,相信也是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吧。毕竟,大脑的运转速度远跟不上机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超乎我们的想象。毋庸置疑,未来将是人工智能的新时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日渐成熟,由于AI在科技和工程中能够替代人类进行各种技术工作和脑力劳动,为人类

人工智能进入下半场,百度医疗大脑助力分级诊疗

2016年11月25日广东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领袖峰会”上,百度研究院大数据室主任范伟(高级总监)就“百度医疗大脑用技术助力分级诊疗”发表了研究报告,引起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这也标志着AI发展创造另一高度。人工智能显然是2016年各类互联网大会的不争热点,不论是硅谷还是中国科技巨头,都已将人工智能提上日程。在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人工智能成为核心看点。社会上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也?

广州天拓荣获“搜狗广州地区独家代理商”授权

2017 年 7 月 14 日,在搜狗代理商二季度总结交流会上,广州天拓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及在搜狗业务广州地区的优秀经营上,获得搜狗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此次交流会上,搜狗授予广州天拓以“搜狗广州地区独家授权代理商”资格。未来,广州天拓会紧随移动互联网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营销服务!广州天拓携手搜狗,实现“赢”销新境界!广州天拓, 17 年互联网行业营销经验

国家首个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 百度肩负国家AI使命

两年前李彦宏在两会上提出建设“中国大脑”的倡议,两年后中国正在跑步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3 月 2 日,“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百度大厦举行,这被认为是当初 “中国大脑”概念的最终落地,也被认为是中国将人工智能发展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重要标志。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孙伟,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张钹等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致辞,来自企?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贝尔科教发布三款AIQ教育产品

未来世界总能让人充满想象,而“人工智能”绝对是过去数十年中最具未来感的概念。人工智能不仅频繁出现在影视、文学作品中,现如今,也开始对人类的生活和工作产生实际影响。观察人士预测,随着人工智能的“成长”,其对人类社会的影响还将继续加深,未来人类独自探索世界的模式或许被终结,人类与人工智能合作、竞争将成为主流趋势。3月6日,以“教育 AI 未来”为主题的2019贝尔科教AIQ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贝尔科?

激发青少年飞行梦想 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

2018年5月27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上海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圆满落幕。作为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内领先的全国性比赛,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的飞行梦想、增长青少年航空科学知识,提升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让青少年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 本次大赛吸引了500余名师生所组成的90支代表队前来参赛,受到了全国16个省、直辖市,包含63所中小学校、科技馆、少年宫和青少年活动中心

当机器取代了人类工作,无用之人将被“圈养”

如今看来,北欧诸国很好地承担了“社会制度试验田”的伟大角色。夹杂于CES繁芜的科技资讯中,来自芬兰的一条新闻易被忽视:芬兰政府从领取失业救济金或补贴的人里随机抽出2000人,从今年1月1日开始的两年里,每月会给他们每人发560欧元(约4077元),这笔钱无需交税,也不会影响其余任何福利,他们完全可以待在家中靠这560 欧元节衣缩食——芬兰政府表示,若实验效果不错,会虑将受众扩大到全芬兰的成年人。这也让芬兰成为整个欧洲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不扬尘的吸尘器值得入手

人工智能的出现是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人类,而非取代。随着家居清洁电器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升级,家庭常备的吸尘器,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全面,选择一款合乎个人需求、家庭需要的家用吸尘器,可以省去不少麻烦还能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家庭环境。然而,面对眼花缭乱的吸尘器,我们也经常会陷入选择困难症,究竟选择哪一款吸尘器才是最合适我们家庭使用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超大吸力 超低能耗清扫时,最怕尘土飞扬?

阿里天猫精灵再发布人工智能终端,联发科功不可没

AI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了科技行业新的增长动力,据相关预测,到 2025 年全球个人智能终端将达到 400 亿台,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空间将达到 3800 亿美金。面对人工智能市场的巨大潜力,国内的各大科技巨头也早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自己的部署,其中又以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得较为全面,其产品和技术覆盖终端产品到整个生态圈。联发科助天猫精灵系列智能音箱销量破 1000 万台外界对于阿里在AI领域的了解不算全面,其实为了推进人工

人工智能已经接管零售业了?看完YI Tunnel的产品后我相信了!

5月2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盛大开幕。在零售市场领域的热门创新中,无人智能应用技术的成果展示广受各界关注,作为人工智能企业的优秀代表,YI Tunnel由海淀商会重点推荐参加了本届京交会。在本届京交会首日展出上,国家领导人,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等领导先后驻足参观了YI Tunnel展区的无人结算台和无人智能货柜,并对其赋能创新的意义进行了充分指导。 值得注意的是,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