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使用情况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季度App使用分析:女性钟爱打折 男性沉迷主播

2017-05-23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今日,腾讯大数据发布了《 2017 年Q1 季移动App使用情况分析》,报告分享了用户下载以及使用App的情况。

根据APP下载情况来看,报告显示90%的用户在一台手机上下载的App不会超过 70 款。每个用户在一个月中打开使用的App不到 35 款,在一周中不到 25 款,平均每天每个用户只会用到 10 款App。其中使用最为频繁的App集中在社交、系统工具、视频、购物类,随着全民收入的增长及理财产品的门槛降低,用户对理财类App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在APP使用情况方面,不同时间、不同年龄、不同性别都有很大的区别:

在用户偏好方面,女性钟爱打折,常用的电商、导购、折扣、美妆、美颜类App;男性则沉迷主播,常用的新闻、游戏、直播、交友、工具类App。

用户不同的年龄阶段在App上需求也有很大的差异, 12 岁下的小学生们喜欢QQ多过微信,12- 17 岁的初高中生群体则最爱电竞游戏。

报告还显示情侣们对电商类App的使用率要比单身狗高出 4 倍,单身狗则在家里看看女神男神的直播,用大把的时间用来追剧或玩手游。

想了解更多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报告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