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xtraTorrent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第二大 BT 网站 ExtraTorrent 宣布关闭

2017-05-22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排名全球第二大 BT 网站—— ExtraTorrent 近日无预警地宣布永久关闭了。

ExtraTorrent 关闭了所有的镜像网站,包括 extratorrent.cc、extra.to 及 extratorrent.one 等,不过 ExtraTorrent 并未说明关站原因,只是表示他们移除了所有的资料,也提醒使用者远离那些假借 ExtraTorrent 名义的网站。

ExtraTorrent 创建于 2006 年,已经存在十年之久,并逐渐成长为世界第二大 BT 网站,由于这类的网站通常充斥着盗版内容,因此经常遭到执法机构的取缔。ExtraTorrent 网站关闭的原因可能是受到了来自政府、各大影视公司的法律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