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众趣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场景复刻革命来了 众趣科技领衔风口

2017-05-18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场景复刻革命来了 众趣科技领衔风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趣科技用了两年半的时间自主开发了众趣三维相机和整套算法处理系统...

需要说明的是,从国内的应用来看,Matterport在中国云服务等不容易落地,众趣科技等国内厂商凭借更优秀的本地化服务更胜一筹...

众趣科技同样开启了城市合伙人计划,最大限度地向全国各地有意向引领新一轮地方营销服务升级、三维场景展现的合作伙伴让利,给予众趣科技城市合伙人更多的优惠合作政策加以培育发展,希望这些新的合作伙伴可以在激发市场需求和占领各行业垂直市场的时候带来帮助,而这些市场预计会是众趣科技未来增长的主要来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标贝科技进阶版声音克隆 3小时即可实现高质量精品复刻

    说到声音克隆,大家都不陌生。开车时听“志玲姐姐”为你导航,看书时“喜欢的爱豆”给你讲故事,听“AI孙燕姿”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听“马三立”讲相声等等,这都是声音复刻技术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声音克隆,也称声音复刻,通过使用AI模型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得到与用户本人在音色和发音风格上非常相似的声音模型,快速“复刻”个性化声音。用以弥补传统语音合成技术在数字化人声上的不足,生成纹理更为真实丰富的声音。近年来,随着智能语音产业的快速发展,语音合成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而声音复刻作为语音合成拓展出

  • 小吉科技引领洗衣新革命 壁挂式洗衣机优势明显受青睐

    伴随着消费升级,目前我国的洗衣机市场,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已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由此衍生出的新兴品类众多,主要包括壁挂式洗衣机、迷你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复式分类洗衣机等。壁挂式洗衣机凭借高颜值、高效率和省空间等优势,逐渐成为家庭“第二台洗衣机”的优选,尤其是新锐家电品牌小吉,不仅连续推出具有差异化的新品壁挂式洗衣机投入市场,引领了洗衣新革命,并且一直在市场保持着高人气,长期霸榜天猫壁挂式洗衣机销售榜单,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壁挂式洗衣机作为一款具有高技术壁垒的产品,结合当前的消费环境来看,市场空间大,用户需求旺盛,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小吉科技从产品到场景都给予用户优质的使用体验,自然能够成为这一细分赛道的佼佼者。

  • 线上线下共发力!物通科技积极推动“界坐标”线下场景的落地

    10 月 11 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23 科创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院长赵星宣布“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下称“基地”)即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元宇宙与数智消费共创基地”是由元宇宙与虚实交互联合研究院、百联集团科创中心、中国移动、META48、四川物通科技等多方合作推进筹建的新消费领域产学研创新基�

  • 英国蛋糕师复刻墨西哥外星人:一比一还原 敢吃吗?

    最近墨西哥的外星人遗体”热度很高,这两具外星人是人形的,有手有脚,只是手就三个手指,脚也就三个脚趾,身高60厘米左右。这两具外星人尸体实在是太像外星人”了,很多网友都憋不住了,纷纷调侃道,跟早期的外星人电影中的形象几乎一模一样,让人不免怀疑事件的真实性。”的问题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官方今日作出回答:截至目前,我们在航天活动中尚未发现可证明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 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英伟达与其他硅谷科技公司不同:继续采用灵活工作政策

    许多硅谷的大科技公司一直在试图让员工重新回到办公室,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使用各种威胁手段。其芯片正在推动人工智能革命,不强制执行严格的办公室返工要求。这座以「星际迷航」命名的总部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自然景色的视野设计得让员工不会感到局促不安,CNET报道称。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而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舒、王冰冰、欧

  • 年度最佳下饭综艺快来认领,与海信冰箱一同围观千年美馔的复刻

    繁忙的生活中,如果要问什么能让人瞬间振奋,重焕热情,那一定是美食。朋友圈里的美食九宫格、新店门前大排的长龙,无不在诉说当代人对于美食的热爱。由海信冰箱陪伴的大型饮食文化探索节目《一馔千年》第二季的播出无疑为广大吃货们送来一大福音,珍馐美馔伴随悠久丰厚的饮食文明一同登上央视银屏,让一众吃货大饱眼福。 在本季《一馔千年》中,任鲁豫、马凡

  • 三翼鸟3周年:在智慧家庭掀起“范式革命

    一个成立三周年的品牌,充其量只能算作初创品牌,但是三翼鸟是例外。9月26日,13朝古都西安迎来了一场智慧与潮流的发布会——三翼鸟“智慧家见未来”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全面升级的三翼鸟将加速奔跑,持续引领智慧家庭的落地步伐。

  • 任正非: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 规模之大不可想象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ICPC基金会主席及教练和世界计算机竞赛的金牌获得者前往华为考察。在此期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我们即将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波澜壮阔,其规模之大不可想象。在任正非看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础就是大算力,今天的年青人是未来大算力时代的领袖,我们支持竞赛的目的是要为年青人搭建一个绽放生命火花的舞台。人类社会对你们具有�

  • Meta向名人支付数百万美元,复刻名人版聊天机器人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正支付数百万美元给名人,进打造名人版AI聊天机器人。据TheInformation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名人仅工作了短短六小时,就获得了高达500万美元的报酬,成为其中一个AI聊天机器人。Meta的名人AI仍处于有限的测试阶段,考虑到过去一年多来AI聊天机器人所引发的混乱局面,该公司很可能会非常谨慎推出AI虚拟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