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作产品战略级更新 商业上要做知识界的天猫

2017-05-17 10:40 · 稿源:资讯索引
《知乎作产品战略级更新 商业上要做知识界的天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乎宣布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天猫启动2015年中大促 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

新浪科技讯5月25日消息,天猫今日宣布联合2万多个商家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提供25个国家30万以上的进口商品,同时联合24家线下品牌商发布“天猫X品牌”计划,计划打造商家“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是阿里巴巴集团上市以来天

最美1000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

假如有一天作为才貌双全的你被赋予了一项神奇的任务,即让本可以用脸吃饭的你,靠“实力”吃饭,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点挑战性呢?在上海即将举行的一场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密室逃脱挑战活动,想必能够满足你十足的好奇心和战胜欲。 最美 1000 张脸究竟谁才是颜“智”担当关注有趣话题的你估计已经发现了,最近在上海戏剧学院、东华大学、上海立信学院等高校附近,南京路地铁口、静安寺地铁口、世纪大道地铁站等附近,以及各大繁华

天猫:不符合平台质量要求的品牌将被终止经营

天猫日前对外发布“《天猫规则》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称为了进一步提升商品品质,进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天猫将变更终止品牌在天猫经营相关规定。

知乎内测知乎百科功能

据财联社报道,知乎即将内测知乎百科功能,已经有部分知乎用户收到了即将内测的通知以及知乎百科的调查问卷。​

知乎发力社区管理机制 将试水原生态广告

新浪科技讯3月20日中午消息,在线问答社区知乎今日在京透露在社区开放两年后,知乎注册用户数达到1700万,同时将持续完善社区机制,包括用户自治和保护版权等。而知乎也将在年内展开包括原生态广告在内的商业化尝试。未来,知乎即将上线友善度积分系统

天猫带头花式造节,520开启母婴行业新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上的企业蓝V似乎很不安分。从刷屏级的“豆浆机蓝V事件”到“王健林一个亿蓝V事件”,不难看到,企业蓝V搞事情的策略开始转变,由之前的单打独斗转而抱团营销,品牌的对抗撕逼、口水骂战,或将不复存在, 毋庸置疑,企业蓝V已经成为微博社交平台事件营销、声量引爆的重要力量。此次“520”,作为电商领导者的天猫也来“挑头搞事情”了。蓝V炫技搞事情,造势 520 天猫亲子节天猫官微发起事件微博事件起因是 5 月

天猫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s 12日开启预约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上午消息,最新消息称,天猫将全球同步首发iPhone6s。据悉,iPhone6s将于9月12日在天猫开启预约,并于9月25日正式开始销售。除了手机之外,AppleTV、iPadPro等新品也将在天猫全球同步首发。新发布的

知乎:截至2018年11月底 用户数破2.2亿同比增长102%。

今日,知乎官方宣布,截至 2018 年 11 月底,用户数破2. 2 亿,同比增长102%。此外,知乎问题数超过3000 万,回答数超过1. 3 亿。今年 5 月的盐Club活动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公布了一亿个回答的诞生。半年时间回答数增长 3000 万。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业出海战略之选 — 香港丨香港电讯多元化商业网络服务助您一臂之力

    国际贸易格局日新月异,区域化程度不断提升,香港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桥梁及商贸枢纽,凭借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众多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海外跨国公司「引进来」中国落地业务的理想之地。香港具多重优势,成为企业出海第 一站的理想之选2月,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新一份财政预算

  • 集齐!华为百万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业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