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7中国最富500人名单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最富500人名单出炉:王健林王思聪父子居首

2017-05-09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新财富》杂志 2017 年中国最富 500 人名单排行榜出炉,和十年前相比,中国财富的构成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昔日以房地产为主要支柱的前十富豪,今天无一进入前十,即使是蝉联首富的王健林本人,其财富驱动力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从榜单来看,王健林父子以1794. 3 亿元身家位列第一,其次是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身家1562. 6 亿元;去年排在第二的腾讯CEO马化腾则掉落到了第四。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顺丰上市,王卫的身家有了一个火箭式的上升,位列第三,身家1504. 5 亿元。

百度掌门人李彦宏则从第五掉落到了第十,差点被挤出去。从第五到第九分别是网易丁磊、美的何享健家族、卢志强、娃哈哈宗庆后家族、小米雷军。

以下是详细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